暌違好久的IDEA..先把好久以前的路線圖翻出來 今年2月以來第2次來北投岩館先從體力鍛鍊起一律上下攀P:二上二下Q:三上三下V:三上二下J:一上W:三上三下G:一上一下S:一上一下一大早9點半到~11點半就離開真是太浪費錢了不過手指沒力又容易累已經毫無肌耐力可言了 悲哀(淚奔~)攀岩還是要常爬多爬才會有進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