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途之家領養的貓兒子
取名「小虎」
為了讓家中長輩好記又好叫
目前3個月多大
個性實在是讓人很頭痛
超級愛吃
一旦有人在吃東西
就恨不得能爬進人家的碗裡
又超級愛撒嬌
才一睡醒就在耳邊喵喵叫
這張就是一睡醒發現小虎竟然大剌剌的趴在我腿上曬太陽
不過幫他拍照都還懂得看鏡頭 真是太專業了
- Oct 07 Thu 2010 23:22
-
我的貓兒子~「小虎」
跟中途之家領養的貓兒子
取名「小虎」
為了讓家中長輩好記又好叫
目前3個月多大
個性實在是讓人很頭痛
超級愛吃
一旦有人在吃東西
就恨不得能爬進人家的碗裡
又超級愛撒嬌
才一睡醒就在耳邊喵喵叫
這張就是一睡醒發現小虎竟然大剌剌的趴在我腿上曬太陽
不過幫他拍照都還懂得看鏡頭 真是太專業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