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的碧潭夜騎
因為摸東摸西太晚出門
急忙衝到大稻埕集合
今天有:龍貓、黑黑、玫瑛、阿樑、我、小虎、亭瑩
先跟旁邊的商家借了打氣筒..補補氣
擔心亭瑩等太久..我跟玫瑛肉腳二人組,決定先出發
一路不停的趕路
前面沒人擋風 速度總是拉不起來
只能盡量維持在25
一路不休息的來到永福橋..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
沒想到休息幾分鐘之後..連忙上路
沒多久就被後面集團給追上了
不過跟著輪車..果然輕鬆多了
一下就到碧潭了
今天的休息地點很浪漫
後面放著音樂~燈光美氣氛佳
眼前又是一對對的情侶
但我只想到....
小七的『思樂冰』..我來了!!!


今晚的天氣炎熱無風
嗑了一大杯思樂冰後
總算是通體舒暢
一路順暢的飆回家嚕~
距 離:41.46 km
均 速:20.5 km/hr
最高速:40.8 km/hr
時 間: 2 小時 01 分
出發時間19:20 到家時間22:55
- May 05 Wed 2010 01:00
-
100504夜騎碧潭 41.46K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