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團的愛駒們大合照
今天是第一次跟夜騎
成員有:龍貓、小虎、阿樑、玫瑛、亭瑩、我
今晚的天氣很舒適
月亮也是暈開的 很有氣氛
一個人帶著小5郎出征
在三重要上台北橋引道前一直聽到狗叫
嚇得我半死 飛快的衝上橋
在大稻埕集合的有龍貓、阿樑、玫瑛、我
小傻瓜挑戰夜拍..果然很吃力
夜光加上速度..對焦根本來不及
閃亮的應該是光復橋..騎在河濱常常會有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
到了馬場町..加上小虎重新出發
前面是準備海放我們的龍貓
你看看這個速度..真是嚇人
決定認真追上去 餘光發現後面那輛車跟很緊
只好硬著頭皮狂跟 好像青春漫畫中的輪車喔
看來平地時速最高速的35.7就在這時被逼出來了 
在永福橋下的小攀岩牆接了亭瑩..全員到齊 往碧潭出發
(這張照片是幫阿宅作證..阿宅也是會出門騎車的!)
差不多1小時就到碧潭了 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可能是因為晚上的自行車道
少了爆走的小孩小狗...一路順暢
休息閒哈拉中~巧遇噴水應該是造景吧...碧潭大橋的燈光也很美


夜晚的碧潭大橋~
不能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
距 離:41.30 km
均 速:18.9 km/hr
最高速:35.7 km/hr
時 間: 2 小時 10 分
出發時間19:15 到家時間23:00
- Apr 30 Fri 2010 23:05
-
100428夜騎大稻埕-碧潭 41.30K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