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念路線~
本來特地休假想偷個閒  去試試中社路的
沒想到前2天剛爬完烏來  腿完全無力
才剛經過至善國中就酸腿了  臨時改道~劍南路

恐怖的大嬸裝扮...最近越來越黑了
加上馬路上空氣差...
照片 002.jpg  

很舒服的小路..非假日幾乎沒車
滿眼都是綠樹...
照片 006.jpg

裡面還藏了一個花卉養殖場..很有國外的FU
照片 008.jpg

到了略高的點...故宮幾乎一覽無遺
照片 016.jpg

天氣晴朗..怎麼拍都好看
照片 021.jpg

來張小5郎合照
照片 025.jpg

突然在下坡路段看到兩隻超大的石獅子
原來是鄭成功廟
來去逛逛
照片 048.jpg

坡有點抖  加上有青苔  還是乖乖牽車保平安
照片 028.jpg

照片 031.jpg

爬上階梯  真的是至高點了  士林北投全在腳下
1011.JPG 

越過山頭  內湖也慢慢進入眼簾了
照片 050.jpg

要特別專心注意的下坡
照片 053.jpg

公司快到了  難得的休假日
竟然還是又到公司附近了
照片 055.jpg

途中  這位先生似乎想off road的樣子
像個誤闖森林的小鬼頭...
照片 058.jpg 

距   離:22.92     km       
均   速:15.0       km/hr
最高速:38.1       km/hr 
時   間: 1 小時 31 分        
出發時間10:30   到家時間13: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迷上運動的愛咪 ☆☆ 的頭像
linlin0419

☆☆ 迷上運動的愛咪 ☆☆

linlin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