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紀念路線~
本來特地休假想偷個閒 去試試中社路的
沒想到前2天剛爬完烏來 腿完全無力
才剛經過至善國中就酸腿了 臨時改道~劍南路
恐怖的大嬸裝扮...最近越來越黑了
加上馬路上空氣差...
很舒服的小路..非假日幾乎沒車
滿眼都是綠樹...
裡面還藏了一個花卉養殖場..很有國外的FU
到了略高的點...故宮幾乎一覽無遺
天氣晴朗..怎麼拍都好看
來張小5郎合照
突然在下坡路段看到兩隻超大的石獅子
原來是鄭成功廟
來去逛逛
坡有點抖 加上有青苔 還是乖乖牽車保平安

爬上階梯 真的是至高點了 士林北投全在腳下
越過山頭 內湖也慢慢進入眼簾了
要特別專心注意的下坡
公司快到了 難得的休假日
竟然還是又到公司附近了
途中 這位先生似乎想off road的樣子
像個誤闖森林的小鬼頭...
距 離:22.92 km
均 速:15.0 km/hr
最高速:38.1 km/hr
時 間: 1 小時 31 分
出發時間10:30 到家時間13:30
- Apr 19 Mon 2010 23:32
-
100419劍南路(至善路端→北安路端)22.92 Km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